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龙虎塘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四季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31 人气: )

为进一步抓好、抓牢基层党建工作,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12月29日下午,龙虎塘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四季度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维洁主持。

会上,六个社区、行政审批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及建设局共9家单位党组织书记紧紧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从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三方面入手,结合PPT播放形式进行述职汇报,全面回顾2021年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情况,进一步找准问题根源,列明整改举措。

街道党工委书张沁怡结合现场述职内容,对9家单位述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既有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缺乏党建品牌创新意识等问题所在,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定政治信仰,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提站位;二是聚焦服务为民,在推动重点任务上见实效;三是突出基层治理,在提升软硬实力上聚合力。

街道全体党政领导,各社区、局办党组织书记和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共45人参会。会后,全体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现场进行民主评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