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龙虎塘建设局党支部: 落实三项举措 提升满意指数
(发布日期:2021-12-27 人气: )

今年以来,龙虎塘街道建设局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两在两同”当先锋专项行动为载体,牢牢把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项目、惠民实事。

凝聚合力确保工作有力度。为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和忧心事,确保各项民生实事推进有力有序,建设局党支部分别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由党员干部牵头组织,统筹协调开展好玲珑花园老小区改造和小区消防及电梯安全整治工作等,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职责,广泛开展民意征集,从而推动各个项目任务分解到位、稳步实施。

创新举措确保工作有温度。建设局党支部不断创新工作举措,让实事深入人心。一是完善老小区设施,对玲珑花园老小区进行改造提升,修复了破损严重的污水管和消防管道,解决了停车难问题,并对围墙整体出新和增设无障碍通道等。二是增强小区安全指数。在消防安全方面,建立隐患排查+联合督办机制,在电梯安全方面,落实三步走举措,强化制度建设、开展隐患排查、试点加装系统。

强化实践确保工作有深度。群众的“满不满意”是作为检验成效的重要标准,建设局党支部坚持做好后续跟踪和宣传工作,确保工作落地见效。一是满意度不断增强。小区改造和安全整治,解决了一系列小区通病,消除安全隐患,让小区不仅有颜值,更有内涵。二是宣传不断深化。党员带头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和张贴标语等方式深化宣传内容,用好网络平台引导群众自觉维护改造成效。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