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三井街道举办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17 人气: )

9月15日至16日,三井街道举办了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以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线上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共有106名来自街道各部门、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共常州市委党校培训处处长俞加东以《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题进行了授课,俞加东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建设到发展壮大的历史,深入浅出地将党的理论与历史事迹紧密结合,引人深思、催人奋进,激励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现场教学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安排了区创新展示中心和千红生化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展示中心2个点位。入党积极分子在参观学习时纷纷感叹,党建引领下企业和科技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让生活更加便利、现代化,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努力学习工作生活,全方面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培训还为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丰富的线上教学资源,包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跨越时空的回信:一往无前》《常州三杰瞿秋白》等课程资源,让学员们可结合工作实际合理安排时间、地点,选择所需课程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

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针对培训收获,结合自身工作,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并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登记表,夯实培训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感到十分光荣,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针对性强,进一步增强了立足岗位做贡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在思想和实践上向共产党员标准看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