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新桥街道锦海社区:红色驿站聚能量 红色身影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9-17 人气: )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服务效能,激发红色引领活力,新桥街道锦海社区党支部与中共苏果超市有限公司南通城市支部委员会通过联创共建方式将“红色驿站”建在社区居民家门口,打通服务群众、直面困难居民的“最后一米”。

“红色驿站”签约挂牌

9月15日上午9点,锦海社区党支部与中共苏果超市有限公司南通城市支部委员会举行了“红色驿站”挂牌仪式。锦海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洪波向共建单位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的短板问题,双方就如何共同建好“红色驿站”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红色驿站”进小区送温暖

上午10点,“红色驿站”进小区慰问困难户,给困难家庭送去物品。慰问过程中,“红色驿站”党员志愿者们询问困难人员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每位困难人员不停地感谢党员志愿者们,感谢“红色驿站”。

“红色驿站”的精准帮扶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切切实实的关心和爱护。今后“红色驿站”将继续传递社会公益正能量,走到困难居民中去,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