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新桥街道朱家弄村:线上线下齐发力 防诈宣传无死角
(发布日期:2021-09-16 人气: )

为夯实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人民群众辨别电信诈骗手段的能力,新桥街道朱家弄村党总支联合新桥派出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双模式开展电信网络反诈骗宣传活动。

线上精准宣传

朱家弄村党总支副书记高栋和新桥派出所民警龙永胜通过电话、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开展线上宣传,转发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的常见作案手法、典型案例,同时大力宣传公安机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重要举措和突出成效,正确引导辖区村民群众积极参与打击治理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截至9月15日,每个微信群发送防诈骗宣传信息140余条。

线下全面发动

线下通过拉横幅、电子屏幕、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现场专题宣讲等方式开展电信网络反诈骗宣传,共拉宣传横幅15余条,反诈橱窗张贴海报30余张,发放电信诈骗防范宣传资料2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朱家弄村党总支还通过村级广播平台播放反诈骗知识,让反诈知识入脑入心。

朱家弄村党总支联合新桥派出所继续坚持线上线下反诈宣传双模式,有效降低辖区内电信诈骗案发率,切实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