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中国共产党常州市新北区新桥街道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1 人气: )

7月20日下午,新桥街道召开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常州市新北区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由常州市新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提名)、党组成员、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瑛主持,共105名代表参会。

会前,全体代表共同观看《严肃换届纪律牢记“十个严禁”》宣传片,并现场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会上,各小组对选举材料认真地进行了讨论,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候选人建议名单。

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与会党代表本着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选举流程和相关规定,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常州市新北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14名。

此次党代表选举,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把代表推荐准入关、严把代表构成比例关、严把代表资格审查关、严把选举程序关,把选举的相关程序要求和纪律要求传达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了党代表选举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