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滨开区:以“送”促“学” 把“红色文化”送到“家”门口
(发布日期:2021-07-07 人气: )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爱国爱党热情,广泛凝聚奋斗力量,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滨开区通过“送红色文化”的方式,以“送”促“学”,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组织全体党员群众一起重温党的革命历史和精神财富。

7月1日-6日,滨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工联会主席赵鹏霞带队走访了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光大常高新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常州天马集团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为他们送上了红色书籍,丰富企业职工的红色文化生活,重温革命时代的战火纷飞,先烈们用生命书写的壮丽诗篇,激发学党史、悟思想的热情,引导他们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红色信仰,永远跟党走。

走访过程中,赵鹏霞与各企业党组织、工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党员学习培养、企业党建、工会等情况,并希望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以党组织为基础,深入做好“党建带工建”,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和加强党的规范化建设。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