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滨开区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3 人气: )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1月22日下午,滨开区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滨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张素艳,滨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邱伟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滨开区党群工作局负责人杨波主持。

会上,滨开区经济发展局、化工产业管理局等五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

会上,滨开区组织口就年前重点工作及2021年工作作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和要求。机关办局党组织与企业党组织进行了结对共建,进一步推动机关、企业合作共建、优势互补。

光大常高新党支部书记何红梅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该党支部先后荣获了常州市3211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新北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支部“红色先锋引领绿色发展”党建品牌也获得了市区领导的充分肯定。

邱伟就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他指出:一要扎实作风固好思想之“本”;二要绷紧管党治党责任之“弦”;三要抓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之“要”。

张素艳进行综合点评,她对各基层党组织2020年度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明确根本。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继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担使命,推动基层党建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二要抓住关键。筑牢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员队伍,通过加强培训、组织丰富活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队伍综合素质,激发党员示范作用发挥,不断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发展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激发活力。创新是发展的不竭动力。要注重织密组织网络,推进机关办局党组织和企业党组织党建互联互动,实现组织共建、资源共享。要深化基层党建品牌,进一步细化举措,提升品牌内涵,使党建品牌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打造滨开区沿江党建示范带,为建党百年献礼!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对滨开区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