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区财政局传达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13 人气: )

日前,区财政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号召全局上下深入贯彻会议精神,把区第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新北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

会议集体学习了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所作的题为《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努力争当全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先行区》的报告。会议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究谋划当前和十四五财政重点工作,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为争当全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先行区扛起财政使命担当。

最后,就贯彻落实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王建军局长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明确努力方向,谋划财政发展新格局。积极应对变局,开拓新局,坚持依法理财、为民管财,深化财政改革创新,完善财政治理方式,提升财政治理能力,树牢底线思维,确保财政收支平稳运行,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财经生态”。

二是聚焦重点任务,提升服务大局新水平。聚焦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常高常新,更高更新”目标追求,“城市新中心、创智新高地、滨江宜居城”新定位、“三链三提双优化”总抓手,强化财政支持保障,完善财政政策体系、制度体系和投入机制,确保政策落实到位,投入保障到位,监管管理到位。

三是提升干部能力,展现财政队伍新作为。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作风建设效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