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人才工作>>内容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召开第十三批、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轮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0 人气: )

9月9日,高新区召开第十三批、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轮换工作会议,副市长、区党工委(区委)书记蒋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封毅主持,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王丹作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总结汇报并代表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表态发言。

过去一年来,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围绕“发挥产才融合双面胶作用、走在全省科技镇长团最前列”的核心使命,积极投入高新区地方科技人才发展,累计走访各类企业900多家,为高新区引进高层次人才85位,促成合作项目39个,集聚资金2.6亿元,申报省级以上项目36个,获财政拨款2300多万元。在省科技镇长团积分考核中,新北团“产学研对接”指标在全省106个团中排名第六、全市第一,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

蒋锋充分肯定了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在助力全区创新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对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为招才引智多“牵红线”,当好招才引智的引荐人,通过以才荐才、项目引才、载体聚才等各种形式,吸引高校院所、大中型企业的高层次人才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来高新区创新创业。二要为企业发展多“开良方”,当好挂职板块的参谋人,结合自身业务特长,加强对区域特色产业发展的规划指导,积极为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和规模企业出谋划策。三要为产研合作多“架桥梁”,当好校地、院地合作的联络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整合资源,加强校企、院企交流,全力促成一批产学研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会上,与会领导为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成员颁发荣誉奖杯。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优秀团员代表徐玉锋作经验交流。

副区长、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瑛出席会议,挂职单位主要领导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