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人才工作>>内容
 
市、区领导调研人才公寓建设
(发布日期:2021-09-07 人气: )

9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带队赴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调研人才公寓建设。

季培东一行先后前往沃达•拾壹梧桐人才社区、漫柏未来人才社区、“安+”人才公寓、溪星人才公寓和猫山屋智慧酒店(青年驿站),详细了解人才公寓的建设进程、优惠政策、配套设施,对高新区推进人才公寓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沃达•拾壹梧桐人才社区规划建设人才公寓1415套,总建筑面积超5万平方米,根据不同人才需求定制推出六种户型,配备全套家具电器、独立卫浴、楼道人脸识别、智能门锁,实现APP智能管理,一站式服务。

漫柏未来人才社区共有人才公寓3118套,总建筑面积达17.2万平方米,现有投入运营的公寓1346套。社区围绕“以人为本•匠心打造”的战略理念,致力于打造全国首个年轻化未来人才社区样板。

“安+”人才公寓目标建设116套,总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可以满足420名人才同时入住。公寓配套设有1500平方米公共服务区,涵盖24小时无人超市、健身房、篮球场、图书馆、会议室以及网红露台等功能设施。

溪星人才公寓计划供应438套,总建筑面积达2.6万平方米,配套公共服务区1800平方米,包含24小时前台、24小时超市、阅读区、会议室、咖啡吧等,为人才提供“悉心”服务。

猫山屋智慧酒店(青年驿站)旨在为来常创业就业青年人才提供七天免费住宿,同步提供创业对接、求职应聘和城市融入等贴心服务。驿站结合青年实际需求,重点打造了“青年惠享客厅”“青年创享Young吧”和“青年乐享空间”三大功能区,让人才倾心享受龙城的时尚、活力、便捷和友好。

季培东强调,人才公寓建设是打造“人才友好型城市”的重要支撑,要创新理念、科学谋划,在建设进程上提质效,在政策服务上下功夫,切实提升人才满意度、归属感,将人才公寓打造成全市引才、留才的靓丽名片,为常州市打造“教我如何不想她”的网红城市增亮添色。

副市长、区党工委(区委)书记蒋锋,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嘉秀娟,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封毅,市住建局副局长赵维忠参加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