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工动态>>内容
 
区退休区领导干部党支部赴溧阳开展“重访革命历史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人气: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4月27日,我区退休区领导干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重访革命历史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施肇皕同志的带领下,老同志们面向党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铿锵恢宏的誓词,是老同志们对党组织的庄严承诺,更展现出退休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讲好高新区故事,弘扬好高新区精神,传播好高新区声音,为全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退休干部党员的力量!

退休党员同志们随讲解员一起参观了指挥部军部旧址等地,通过浏览馆内珍贵文物、历史图片、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老同志们追忆陈毅、粟裕将军带领下的新四军战士们救国救民的奋战历程,感受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

支部党员考察参观了特色田园乡村——塘马村,领略美丽乡村建设的丰硕成果。塘马村是典型的江南“鱼米之乡”,围绕“文艺塘马,睦邻原乡”发展定位,坚持绿色生态和可持续发展理念,以红色文化为主题,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大力发展特色乡村旅游。如诗如画的村庄环境、干净整洁的水泥马路、错落有致的农家庭院,处处体现出人与自然环境的和谐发展,让在场的老党员们感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