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溪星”品牌凝聚志愿服务“星”动能
(发布日期:2020-07-24 人气: )

近年来,罗溪镇以“溪星”党建品牌为引领,不断发掘品牌内涵,推出了“溪星代办”“溪星到家”等一系列服务群众项目品牌,团结党员群众紧紧凝聚在“溪星”周围。

“溪星”志愿服务队就是其中一支“明星”队伍,它成立于2018年5月,由罗溪镇党员干部组成,是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的主力军。党员义工服务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队、巾帼勤廉使者志愿服务队、农村长效管理先锋队......“溪星”旗下的十支志愿队伍各司其职,深入园镇管理方方面面。疫情期间,“溪星”志愿服务队充分将志愿服务与网格化社会治理体系相结合,组织队员们奋战“疫”线,为抗击疫情增添力量。两年来,团队已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00余次,累计服务时间超过800小时。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溪星”志愿服务队在成立之初就秉承着以园镇发展为己任的信念,劳动保障、社会救助、卫生保健、食品安全、垃圾分类、巡河护河、防汛抗旱,涓滴成海,众木成林;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溪星”志愿者们更是在实践中把志愿服务和自己的专业特长结合起来,以志愿爱心凝聚广大群众,以服务热心赢得群众支持,以担当实干的品格和百炼成钢的意志,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