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薛家镇:粽里寻他千百度,香飘万里送真情
(发布日期:2020-06-29 人气: )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薛家镇东坡社区党支部、监察审计办公室党支部、同涞物业于6月25日共同举办“粽里寻他千百度,香飘万里送真情”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活动地点设在嘉禾尚郡商铺,东坡社区居民、老党员等30多人共同参与了包粽子活动。大家用自己的一双双巧手包出了三角粽、四角粽等各式各样的粽子,现场粽叶飘香与欢声笑语交汇在一起,奏出了和谐的篇章。

包好粽子后,东坡社区党支部、监察审计办公室党支部、同涞物业一起,把粽子分发给小区居民,送上端午佳节的一份心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