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孟河镇:重温红色印记 忠诚担当奋进
(发布日期:2020-06-29 人气: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28日上午,孟河镇全体党政领导、各村(社区)、各办、局、中心党(总)支部书记,前往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和恽代英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印记、忠诚担当奋进”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天下名士有部落,东南无与常匹俦”,而青果巷更是享有“江南名士第一巷”的美誉。在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全体成员一起参观了红色青果中心馆,仔细聆听唐荆川先生忠君报国、刚正不阿的抗倭故事,爱国会领导人史良坚决抗日、同情革命的响亮口号,党的早期领导人瞿秋白和张太雷变革图强、不畏牺牲的精神品质,他们都是生长在青果巷的名人志士,他们都有一份心怀祖国、济世报国的热血情怀。

随后,全体成员一起前往恽代英纪念馆,讲解员从“名门世家、青年奇才、时代先锋”等角度对恽代英作了全面介绍,带领大家再一次回顾恽代英的生平事迹、爱国情怀和伟大贡献,重温那段峥嵘岁月和光辉历史。

最后,镇党委书记高栋带领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和高大挺拔的恽代英塑像,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

此次特色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爱国爱党、爱岗敬业的决心和信心,激励各党组织和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孟河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