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三井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人气: )

6月30日,三井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先进典型,激励和动员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奋进聚合力,久久为功书新篇。

会议首先观看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2017-2019年度三井街道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视频,接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吴彬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大会表彰了三井社区党总支等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吴志贤等58名优秀共产党员、钱俊等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飞龙社区党总支书记徐国忠、三井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徐燕娟、星宇车灯党委书记俞志明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作交流发言。

区创意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党委书记、三井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海颖上党课。她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一以贯之保持疫情防控战时状态、一着不让把疫情防控做深做细、一抓到底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更加重视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担当奋进聚合力,久久为功书新篇,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三井而努力奋斗。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谭振华主持,他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注重氛围营造,激励担当作为,深入开展好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二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发挥榜样作用,推动比学赶超。三要夯实基层基础,奋力完成目标,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助力“五大明星城”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街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内设事业单位负责人,派出所、卫生院、小学、幼儿园党组织负责人,社区正副职干部,退休支部、“两新”党组织负责人以及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