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区卫健局召开作风行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16 人气: )

12月15日上午,区卫健局召开全系统作风行风建设座谈会。区人大、政协、作风办、党风室相关负责人,人大、政协行风监督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局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唐爱民主持,副区长、区卫健局局长陈建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2020年区卫健局作风行风建设工作视频短片。唐爱民副局长回顾总结了区卫健局2020年工作和作风行风建设基本情况。各位行风监督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区卫健局优化基层医疗服务、强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优化老年人体检服务、加强医患沟通、提升信息化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建生副区长强调:一要感谢,要充分肯定行风监督员发挥的应有作用;二要警醒,要清醒认识作风行风建设依然任重道远;三要联动,全面凝聚作风行风建设的多方合力。同时,从找准定位、当好监督员;发挥优势、当好宣传员;深入一线、当好观察员三个方面对行风监督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诚恳希望各位行风监督员为卫生健康事业出谋划策,促进卫生健康系统纠正行风,转变作风,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在医疗卫生领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并表示,对各位行风监督员们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做到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