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区商务局党总支开展“走进消防大队,牢记消防安全”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2 人气: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加深对基层消防救援部队的了解和认识,强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8月7日,区商务局党总支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走进新北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夏季安全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消防救援大队的党建园地,学习消防官兵“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工作作风,观看了消防安全宣传视频,并与消防大队教导员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大队里的各类新型消防车辆和灭火救援设备。现场了解了每种消防车的功能及基本参数,学习了测温设备及液压破拆工具组等器材装备的用途和简单操作方法。官兵们还为大家介绍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进行火场逃生等基本消防安全常识,增强了大家的防灾减灾意识和避灾自救能力。部分参观党员干部还亲身乘坐了消防云梯进行体验,在实战演练区,大家还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了灭火实操演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也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将学习的消防安全知识贯穿到平时工作中,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同时,要把消防官兵严谨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标准和铁一般的纪律意识转化为自身工作动力,努力争当党员先锋模范。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