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新北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军转干部参观海军诞生地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0-08-20 人气: )

8月18日下午,新北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军转干部赴泰州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中,大家怀揣敬畏之心,认真进行观摩,先后参观馆外主题广场和馆内陈列室,观看了渡江战役纪录片,从“近代沧桑、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发展壮大、鱼水情深”等五个方面重温中国海军的红色记忆,了解了中国海军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接受了爱国主义的洗礼和党性教育,缅怀了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进一步激发了为市场监管事业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旗下的誓言,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