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人气: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1月17日上午,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全体人员和区委第四指导组组长谭伟良一行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银龙从坚持高位推动、坚持学深悟透、坚持深入调研、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整改等方面总结了局主题教育做法。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全局理论素养全面提升、政治思想受到洗礼、干群关系更加密切、工作激情充分迸发、政治生态更加清朗。区农业农村局下一步将抓实理论武装、坚持以上率下、坚守为民情怀、坚持从严从实,用好主题教育经验。切实做到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理论学习常抓不懈、整改落实一抓到底、制度建设抓在日常、从严治党一以贯之,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谭伟良指出,区农业农村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标准、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主要有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突出学深悟透精研细读、强化问题导向真抓实改、注重分层分类抓好支部等四方面特点,并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在思想教育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二要在整改落实攻坚克难上持续用力,三要在建章立制放大成效上持续用力,四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持续用力。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