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区财政局召开2019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2 人气:   来源:财政局)

根据上级要求,区财政局于1月10日召开了2019年度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局机关全体在编人员,会计中心中层以上及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军同志作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工作报告,派驻纪检组组长路建刚同志受邀莅临。

会议首先由王建军代表财政局领导班子做报告,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区财政系统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力支持经济平稳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入推进财政改革创新,稳妥防范化解债务风险,有序推进财政各项工作。

在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方面,全力强化收入征收管理,强化政策保障,保障民生支出,深化财政改革,加强国资监管,完善体制机制,扎实推进财政高质量发展。

在担当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组织基础,加强作风建设,完善责任体系,开展主题教育,推进源头治理,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在推进法治财政建设方面,加强财政法制宣传,推进法治财政标准化建设,开展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调研评估,优化行政权力网上运行,积极防范化解社会矛盾,全面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方面,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政治理论武装,抓好舆论思想宣传,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之后,王建军按照会议安排,就个人履职尽责、基层党建、廉政建设、法制建设和意识形态方面的落实作汇报,并要求领导班子其余成员进行书面汇报并公示。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