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国企党建>>内容
 
常高新集团党委办举办第三期“基层党支部党务实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4-24 人气: )

为及时总结一季度基层党建考评工作反映的集中问题,督促各党支部整改到位,针对发展党员工作所存在的共性问题做好辅导,4月22日下午,常高新集团党委办在“初心﹒使命”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第三期“基层党支部党务实务”系列培训会——《党员发展工作全程纪实》,集团各直属党支部支委参加了培训。培训由集团党建指导员丁平同志授课,党委办公室主任壮波同志主持会议。

丁平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全程纪实表的内容,从申请人基本情况、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转正和档案整理、移交、归档六个方面,将发展党员工作的全流程进行了系统、细致的梳理。并根据一季度党建督查所存在的实际问题,有针对性的予以解答。丁平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规范入党程序,把好党员发展的各个关口。

通过培训,各直属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发展党员的意义,及时掌握了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有效增强了基层党务工作者对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意识、规范意识,为进一步提高常高新集团党员发展工作质量、优化党员队伍结构、提升党员队伍战斗力夯实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