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工动态>>内容
 
省委组织部来新北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20 人气: )

11月20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周为号来高新区调研。市区领导周昌明、周斌、封毅陪同调研。

在实地查看沿江生态复绿现场后,周为号一行来到新北区长江大保护展示馆,听取了常州长江大保护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常州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要求,加快实施长江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推动滨江化工园区“腾笼换鸟”“砸笼换绿”;加快推动岸线生态保育与景观逐步恢复,年内将完成2000亩腾退复绿任务。

周为号对常州长江大保护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保护长江,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更好地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长江大保护”攻坚战中积极作为、主动担当。

在常州高铁新城规划展示中心,周为号一行了解了常州高铁新城规划设计、机构运行及特色项目等情况。

周为号指出,常州高铁新城建设要主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强富美高”美好蓝图,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着力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作出积极探索和应有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