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工动态>>内容
 
常州国家高新区举办“才聚高新·智汇新北”招才引智活动暨“龙城英才计划”政策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人气: )

为加快高端人才聚集,促进各类人才落户常州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11月23日上午,常州国家高新区举行“才聚高新 智汇新北”招才引智活动暨“龙城英才计划”政策推介会。区级相关部门,滨开区、各镇(街道),园区孵化器代表,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创新创业人才等18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毅出席活动。

活动中,封毅介绍了当前常州国家高新区的人才环境政策。他指出,高新区的发展离不开人才,正是广大人才的参与、支撑和引领,造就了常州国家高新区科技昌明、百业兴旺;另一方面,高新区也是成就人才的创新创业首选区。聚焦人才面临的“房子”“孩子”“身子”“面子”“圈子”等现实问题,高新区优化政策环境、提供无忧服务,打造一流营智环境,用最齐全的产业配套、最前沿的创新平台、最强劲的金融后盾、最优厚的政策助力以及最用心的服务保障,为各类人才提供广阔的创新创业空间,确保人才心无旁骛干大事、专心致志干成事。

高新区优秀创业人才代表——赛腾机电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力博士结合创业经验、本地政策支持等作交流分享。最后,各类创业人才分别按组进行“龙城英才计划”第十四批面谈评估,经过前期系统申报、资格审核、项目推荐等环节,本次有60个人才创业项目进入面谈评估,其中博士领衔创业项目45个,占比达7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