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工动态>>内容
 
区党工委(区委)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3 人气: )

3月12日下午,区党工委(区委)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周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乔俊杰、嘉秀娟、王宇伟、徐萍、封毅和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全区作风建设相关工作,审议了2019年度“发展之星”“服务之星”“敬业之星”拟表彰人员名单和2020年《“决战决胜收官战、改革创新勇担当”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意见》。

周斌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成员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加强统筹谋划,注重精准发力,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一是作风建设要与发展重点结合起来。区委四届九次全会作出了要打好打赢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完成“十三五”规划收官战、高质量发展“六个专项行动”收官战和本届区委目标任务冲刺战的重要部署。区委制定了30个专班的推进方案,全区上下要把作风建设融入到推动中心工作中去,用担当作为的干劲和拼劲,全力保障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二是作风建设要与三项机制应用结合起来。要强化三项机制的运用,树立正确的导向,形成更多实实在在、可以借鉴学习的案例。要根据“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通过“有底线”的包容,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形成共同为发展担当、为大家担当的良好氛围。三是作风建设要与制度建设结合起来。制度建设是作风建设的根本保证,要一项一项进行梳理,针对存在问题,研究制定一批管长远的制度,才能体现作风建设的成效,要把好的做法和经验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让作风顽疾一步一步得到根治。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