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工动态>>内容
 
周斌调研工委(区委)组织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7 人气: )

3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专题调研工委(区委)组织部工作。

周斌一行首先调研了区人才公寓选址现场,详细了解了人才公寓建设定位和初步建设方案。随后,周斌一行走访了人才企业——百瑞吉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了解人才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鼓励企业聚焦行业领先,拓展国内和国外两个市场。

现场调研结束后,在工委(区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毅作了工作汇报,重点从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人才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客观分析了当前组织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围绕“政治建设”“担当作为”“标准引领”“产教才融合”“制度保障”5个关键词,介绍了今年组织工作的重点。

周斌在调研中对工委(区委)组织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的形势赋予组织工作新的要求,机构改革以后,组织工作职责范围更宽、要求更严、责任更重。组工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积极向上、善于学习、紧跟时代、勇于创新的优势,敢于直面困难,真正把党的组织力转化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力。

最后,就做好今年工作,周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夯实基础。要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牢牢抓住村(社区)书记这个关键队伍,努力打造一支高质量的基层治理队伍。二是要突出重点。区委专班明确的工作就是重点,组织部落实的改革、作风、人才、考核激励等内容的专班更要切实抓好推进,真正体现工作实效。三是要强化特色。要明确工作定位,了解基层需求,加强组织工作与地方发展融合,切实扛起责任,争取有更多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创造更多品牌和特色。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