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要闻聚焦>>内容
 
共话新发展!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中外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26 人气: )

共话新发展,携手再出发。2月23日,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召开中外企业家座谈会,共迎佳节、共叙友谊、共话发展。区委书记周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区长石旭涌出席会议。

周庆指出,服务好企业和企业家就是抓经济工作的第一要务。近年来,高新区全力打造“四个一万亩”产业空间,持续深化“369”用地提升工程,让成熟土地等优质项目成为常态,只要项目好,一定能落地。高新区还将持续迭代升级营商环境政策体系,不断丰富“招推服一体化2.0”版本内涵,持续提升审批事项灵活度,为企业节省时间和成本。把真情服务融入监管之中,全面推行“绿名单”制度,深化“综合查一次”执法改革,让企业在高新区更加心无旁骛地干事创业,持续打造运营成本最低、办事效率最高、贸易投资最便利、发展预期最稳定的一流营商环境。

周庆强调,高新区将乘常州市万亿之城再出发之势,持续完善高铁新城配套功能,确保星耀城主体亮相,市一院高新院区、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加快推进,局前街小学新龙湖分校实现秋季招生,不断提升高新区人才吸附力、项目吸引力、产业支撑力。此外,近年来,高新区高标准推进人才社区建设,漫柏人才公寓已成为全国样板,高新区还将建设更多温馨舒适的人才公寓和高品质、低密度住宅,以绣花功夫做好全域城市精细管理,奋力打造“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现代宜居之城。

会上,企业家们围绕企业经营状况、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区领导樊烨、杭宏伟及26位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