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要闻聚焦>>内容
 
市四套班子领导继续走访我区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4-02-22 人气: )

2月20-21日,市四套班子领导继续带队走访我区重点企业,勉励大家真抓实干,政企同心、合力打拼,加快锻造新质生产力,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市领导白云萍、李文宏、陈翔、于贵平、夏思军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一行走访了九号科技有限公司、小松(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立达(中国)纺织仪器有限公司、特雷克斯(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需求建议后,白云萍勉励企业以万亿之城再出发为新起点,抢抓发展新机遇,在各自领域继续深耕细作,常州将一如既往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强项目服务、金融保障和人才支撑,政企同心携手再创辉煌。

市领导戴源、陈志良、狄志强、蒋鹏举一行走访了诺贝丽斯(中国)铝制品有限公司、新创碳谷集团有限公司、阿朗新科高性能弹性体(常州)有限公司、恩骅力工程材料(常州)有限公司、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江苏京盈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华润化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新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戴源勉励企业家们接续奋斗,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与作为,相关职能部门要以实在举措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区领导周庆、石旭涌、王宇伟、安春燕参加走访。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