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要闻聚焦>>内容
 
市、区领导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9 人气: )

2月8日,市委书记陈金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萍等四套班子领导,来我区督查春节期间保安全工作,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市领导陈金虎、白云萍、李林、杨芬、杭勇、陈志良、狄志强、于贵平、蒋鹏举前往环球恐龙城督查。恐龙人安全与应急体验实训基地对外开放一年半以来,累计接待各类参观个人、团体超20万人次。陈金虎充分肯定基地成效,强调要进一步面向企业安全负责人、青少年等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公众应对各类突发安全事件的防灾避险、自救互救能力。他同时叮嘱恐龙园景区负责人,假期热门景区火爆,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景区安全管理,切实加强对游乐设施等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抓好周边交通疏导和游园秩序维护。

区委书记周庆,区委常委、副区长樊烨参加督查。

2月8日,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区长石旭涌带队前往江南环球港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的理念,落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石旭涌先后前往山姆超市、上影影城等人员密集场所,检查消防设施配备、安全出口、应急疏散等情况,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特种设备运行等工作,对存在的问题、隐患当场提出整改要求。

石旭涌强调,春节临近,商场人流明显增多,要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全方位无死角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断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堵塞漏洞,有效防范风险,全面提升安全应急能力。经营场所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游客分流疏导,配强配齐消防安全员,强化应急物资储备,合理安排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全面提高本质安全水平。要强化消防器材管理,确保消防设施完善、消防通道畅通,提升工作人员消防意识和消防技能。

区委常委、副区长樊烨参加督查。

2月5日,副区长巢彬带队前往绿色家园背街小巷餐饮店、常液公司城北站、常州鑫邦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实地察看消防安全、危废处置等情况。他指出,假日期间要高度关注消防安全,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妥善处置各类突发情况,同时抓好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实现安全发展、绿色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