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人才工作>>内容
 
区领导开展人才公寓节前安全督查
(发布日期:2024-02-08 人气: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人才公寓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留常人才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近日,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寅针对人才公寓安全管理工作开展了督查。

吴寅随机抽查了常高新·漫柏未来人才社区、拾壹梧桐人才社区、尔家人才公寓、溪谷人才社区等人才公寓,重点检查人才公寓是否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安全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和消防车道是否畅通,消防水泵房参数是否正常等情况。吴寅指出,各园区、镇(街道)、相关部门要严格对照《关于开展2024年春节前全区人才公寓安全综合检查行动的通知》要求,对综合检查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隐患和整改责任“两个清单”,明确责任到人,落实闭环管理。

吴寅强调,各板块各部门要全面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运营单位主体责任,拧紧责任链条,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坚持疏堵结合,既要“堵住漏洞”,防范安全事故,又要“疏通渠道”,保障留常人才的水电、饮食照常供应,做到必要的生活服务“一个不能少”、可能的风险隐患“一个不能多”。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