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人才工作>>内容
 
吸引“学霸”奔向新北!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6!
(发布日期:2024-01-16 人气: )

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3年新设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名单,新北区梅特勒-托利多(常州)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常州聚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成功入选,入选数量并列全市第一。

目前,全区累计建成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3家、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18家,其中国家站数量位列全市第一;累计招收博士后119人。逐年递增的博士后工作站成为引才聚才的强磁场,优良的创新环境让越来越多博士后青年人才在新北区“挑大梁、当主角”,成为推动全区“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的生力军。

近年来,新北区持续实施“百校千企万名英才集聚工程”,在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等高校新建引才工作站20家,积极承办2023年常州市“名城名校合作行 创新创业赢未来”太原站、武汉站活动,承办首届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江苏选拔赛等人才引育活动,2023全年引进各类人才超2.8万人。

接下来,我区将以打造更多、更新、更优的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为目标,进一步完善引才、育才、用才、留才机制,不断厚植人才沃土,让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活力持续释放,为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跑出加速度积蓄澎湃动能。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