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干部工作>>内容
 
开新局,展新貌——高新区这场年轻干部座谈会走心又提气
(发布日期:2024-02-03 人气: )

为进一步拓宽发现和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的渠道,提供更多交流学习的平台,更好地促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2024年2月2日下午,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召开全区年轻干部座谈会。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陈弢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中青二班调查研究实训营6组学员代表围绕“六张高新名片”主题,通过PPT、视频等辅助媒体工具进行调研成果汇报,以小切口做大文章,深度剖析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展现了年轻干部坚持“理论”与“实际”贯通,坚持“调”与“研”并重的实干担当。

随后,3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各自成长经历,立足自身岗位,就工作中成长中的所思、所想、所悟进行了交流发言,充分展现了高新区年轻干部稳扎稳打、善作善成的昂扬面貌。

吴寅指出,区委始终高度重视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年轻干部“初心计划”,常态化蓄好年轻干部“源头活水”,下大力气、花真功夫做好培养和使用。同时寄语年轻干部:要坚守理想不空想,不负青春不负梦;攻坚克难不畏难,乘风破浪再攀高;坚定自信不自满,千锤百炼始成钢。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省委、市委赋予常州高新区的使命担当,咬定青山不放松,乘势而上再攀高,努力在高新区这片热土上书写更多精彩、创造更大辉煌。

滨开区党群工作局局长,各镇(街道)组织委员,区级机关、国有企业分管领导,第九期中青班调查研究实训营导师和导师助理,以及第九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参加座谈。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