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全市首家!
(发布日期:2023-03-02 人气: )

为了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近日,快递行业龙城雷锋驿站在我区三井街道衡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成立,这也是全市首家快递行业龙城雷锋驿站。

三井街道衡山社区居住人口9000多人,快递从业者集聚。社区自成立以来,始终注重服务好外卖骑手、快递员、网约车司机等为代表的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并在全市率先打造了龙城红色驿站·新管家驿站。驿站面积300平方米,配有电动车充电设施、医疗急救箱、微波炉、冰箱和饮水机等多项基础便民设备。

在此基础上,此次又成立了龙城雷锋驿站,并进行了功能叠代升级,招募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的志愿者,利用业余时间参与社区治理、维护小区环境和社区秩序、结对帮扶辖区内的重点关怀对象、参与献血等。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论岁月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