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春江街道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1 人气: )

2月10日下午,春江街道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月锋主持,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杭宏伟到会指导。春江街道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有关规定,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持续深化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足了加温预热。

会议通报了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高月锋代表街道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改进落实举措,达到了锤炼党性、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杭宏伟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无论是班子还是个人,都能紧扣主题,围绕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讲成绩实事求是,讲问题毫不遮掩,作批评出以公心,并就持续深化学习、推动问题整改上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升政治能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一体三化五统筹”的融合模式,在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发挥合力、走在前列,在项目招引、安全环保等方面,做好统筹联动,在社会治理、民生保障方面,打造基础、做优特色。二是凝聚班子合力,心齐气正营造良好氛围。街道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建立沟通协调机制,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团结一致、主动配合,齐心协力地做好各项工作。三是突出实干实绩,敢为善为展现使命担当。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召开全区产业发展暨新能源之都建设推进大会号召,不断提高战略思维,发挥核心优势、放大比较优势、增创竞争优势,千方百计把不可多得的发展之“势”转化为不可替代的竞争之“能”,坚定不移把规划“定位”干成为发展“地位”。四是强化问题导向,求真务实抓好后续整改。切实扛起责任,紧盯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问题,聚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一抓到底、持续用力,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

高月锋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春江街道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会议意见要求,全力以赴地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工委(区委)党建办副主任、组织部干部一处(老干部工作处)处长周雪珺,纪工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何悦,春江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