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薛家镇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0 人气: )

2月10日,薛家镇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委书记周庆到会指导,综保局局长、生命健康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薛家镇党委书记程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班子成员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主动进行谈心谈话,系统对照检视问题,认真准备发言提纲,扎实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程宇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薛家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庆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务实坦诚,做到了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互相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效果。

周庆强调,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悟真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理论精髓,不折不扣地将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在薛家落地落实。在严守纪律规矩上动真格,心齐气正聚合力。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从严从实抓好各自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惩治腐败行为和不正之风。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真章,团结奋进促发展,紧紧围绕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的产业优势,坚持走“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的发展道路,更好满足企业和群众对高端商业配套、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进一步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程宇表示,薛家镇领导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生物医药、智能制造产业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做强创新生态,展现薛家担当,稳步推进社区建设提升三年行动,提升行政效率、优化人居环境、守牢安全底线、解决急难愁盼,做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勇挑大梁”,用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果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薛家新实践。

区纪(工)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工委(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委员王奇,区党工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王东,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史科新,区纪(工)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殿锋,工委(区委)组织部干部二处科员邹婧,薛家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