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新北团:党建引领激活力,校地联合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3-02-07 人气: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发挥科技镇长团“牵线红娘”的使命职责,积极推动高校资源与地方需求深度融合,2月6日,在新北区科技镇长团副团长、江苏理工学院谢德兵教授的牵线搭桥下,江苏理工学院组织部陈晓副部长、管理学院徐德鹏博士、科技处邹平老师一行来到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与滨开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局局长杨波及党群业务骨干就“常州市先进碳材料产业链党建”相关事宜开展调研交流。

会上,党群工作局就当前滨开区建设常州市先进碳材料产业链党群服务中心相关情况作交流汇报。滨开区将积极推动常州市先进碳材料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通过设置党建宣传区、产业展示区、创业孵化区、党员活动区、风采展示区等打造全市先进碳材料重要展示地和产业链党建样板阵地。

先进碳材料产业是滨开区主要产业之一,也是常州市打造的五条优势产业链之一,更是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的核心产业链之一。杨波表示,滨开区将聚焦人才、资本与创新,以党群服务中心为纽带,不断壮大党建联盟,汇聚助企惠企强大合力,积极邀请高校、科研院、职能部门、链上企业组织开展“碳索未来”系列活动,共同梳理并攻坚破解先进碳材料产业发展难题,让产业链党建“内链”转起来。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