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要闻聚焦>>内容
 
陈金虎调研我区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7 人气: )

3月16日,市委书记陈金虎专题调研我区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打造长三角创新中轴和产业科技创新中心为引领,大力推动人才与产业的“双向奔赴”,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

由浙江大学与常州高新区共建的浙江大学常州工业技术研究院,已建成10个研究中心,与企业联合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14个,院企联合实验室9个,先后孵化企业76家。常州英集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其中优秀代表,企业解决复杂供热系统的动态调度控制难题,多项核心成果达国际领先水平。

陈金虎指出,研究院在常发展十年来,常州工业规模总量实现了从一万亿元到两万亿元的突破,研究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研究院充分发挥核心技术及人才优势,结合常州产业特色,聚焦新能源之都建设,强化校企联动和产学研结合,切实为产业赋能、为发展育人。希望英集动力科技公司继续深化与本地高校、企业合作,更好服务“两湖”创新区、高铁新城等建设,实现资源共享、良性互动、共赢发展。

市领导季培东、蒋鹏举,区领导周庆、张袁元参加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