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要闻聚焦>>内容
 
区四套班子领导新春走访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3-01-31 人气: )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新年新发展。1月30日,周庆、石旭涌、王宇伟、安春燕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慰问,为新的一年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加油鼓劲。

区委书记周庆一行先后走访了阿克苏诺贝尔功能涂料(常州)有限公司、常州诚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住化电子材料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常州吉恩药业有限公司和雷勃电气(常州)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周庆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及新一年发展计划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

周庆强调,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新的一年,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立足自身优势,进一步做大规模、提高效益,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周庆要求,全区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各相关部门要及时主动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急难愁盼,全力帮助企业用好用足各级扶持政策,为企业生产运行、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要鼓励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努力攻关关键技术,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营造更优发展环境,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全面优化政务服务,确保企业安心扎根高新区,进一步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区长石旭涌带队来到联影(常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常州市常蒸蒸发器有限公司、特雷克斯(常州)机械有限公司以及电装(常州)燃油喷射系统有限公司,送去新春问候,并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真切问需问难,听取意见建议。

石旭涌对走访企业为高新区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在提升产能的同时,继续加强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相关部门要在新年“开篇”真抓实干起好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保障,从各方面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产销两旺,全力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

区政协主席安春燕一行走访了常州富兴机电有限公司、莱尼电气线缆(中国)有限公司、美敦力(常州)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永祺(中国)车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三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春燕向企业家们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高新区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鼓励企业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发展激情,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提升服务意识,加强沟通联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创新。

区领导封毅、张敏、李皓、吴寅、路琦、樊烨、姜浩、朱海颖、杨金忠、季晓东、刘金曙、沈春英、陈旭光、陈建生、陈瑛、张袁元、孙泽阳、李小平、徐红、钱亚娟、徐逸峰参加走访。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