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要闻聚焦>>内容
 
安春燕到孟河镇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15 人气: )

1月13日下午,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政协主席安春燕到孟河镇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会报告由新北区副区长、孟河镇党委书记徐雪春主持。

安春燕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牢牢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目标任务和未来5年战略部署、牢牢把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大要求、牢牢把握坚持“五个必由之路”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深入浅出、层层递进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

安春燕指出,孟河镇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红色资源,产业特色鲜明,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2022年以来孟河镇在产业发展、生态保护等领域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因此必须进一步加强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孟河镇领导班子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充分结合孟河实际,不断厘清发展思路,全镇党员更要凝心聚力、统一思想,推动全镇、全区乃至全市的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安春燕与参会代表们展开座谈交流。区政协委员、孟河镇新联会会长、曙光车业总经理谢凌阳,孟河镇代英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毓、孟河镇齐梁社区老党员周大放分别围绕企业发展、社区管理和老党员发挥余热方面作交流发言。大家都表示将持续认真学习并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夯实责任,助力社会发展。

徐雪春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推动当前工作和孟河长远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抓紧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重点工程、重点项目,以打造“生态立镇、产业强镇、文化兴镇、善治美镇”的美丽孟河为轴线,在全市“532”发展战略和全区“三大工程”中展现勇挑大梁的孟河担当,推动全镇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孟河发展的生动实践。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