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干部工作>>内容
 
萌“新”向未来,筑梦启新程
(发布日期:2023-09-27 人气: )

近日,工委(区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萌新见面会,区级机关各部门组织人事负责人、滨开区党群工作局负责人、各镇(街道)组织委员、全区近两年名校优生、选调生、公务员参加会议。工委(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陈弢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州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李季航、常州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四级主任科员何艳芬出席会议。

前期,经过自主报名、初稿比选,共有8位来自不同单位的“萌新”脱颖而出、登台展示,讲述出了年轻干部立志于追寻梦想、奋斗拼搏的信心和决心。相信他们将永远保持好奇心和求知欲,向下扎根,向上生长,迸发璀璨星河。为了引导年轻同志快速适应工作岗位,尽快成长成才,区委组织部为每一位新进同志都安排了经验丰富的结对导师。会上,导师代表们为“萌新”们颁发了迎新大礼包,这份入职礼物是美好祝愿与殷切希望,更是传承与嘱托。2022年来区工作的3位年轻干部代表进行了基层述职。

陈弢对年轻干部在基层成长锻炼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年轻干部的成长和培养提出三点希望。要珍惜机遇,尽快融入工作。“创新、开放、大气、包容”的高新区将为年轻干部提供广阔的成长锻炼平台和干事创业舞台,年轻干部应珍惜机遇,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单位,尽快熟悉业务、成长成才。要勤学善思,锤炼过硬本领。年轻干部要注重自我提升,始终保持“务实常态”,深入基层历练;始终保持“进取状态”,抓好学习提升;始终保持“突破姿态”,不断提高站位。要砥砺品德,永葆政治本色。要注重把好党的性质宗旨“主线”、组织原则“准线”、义务权利“基线”、纪律规矩“底线”,坚持廉洁从政、依法从政,做群众信赖、组织信任的干部。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