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干部工作>>内容
 
“同成长 共闪耀”——滨开区举行全域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9-15 人气: )

9月14日,滨开区举行“同成长 共闪耀”全域年轻干部座谈会。新北区委常委、滨开区党工委书记姜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自开发区、街道、村社区、国企的近50名85后、90后年轻干部齐聚一堂,围绕“同成长 共闪耀”主题,谈融合发展、谈队伍建设、谈个人成长。21位年轻干部踊跃发言,针对体制机制、干部培养、区域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此次座谈会既是一次思想碰撞的交流会,也是一次凝心聚力的交心会。

姜浩勉励年轻干部,要凝聚共同愿景,牢固树立“大滨江”“大融合”理念,以“三大工程”为抓手推进滨开区“三区”建设,让“改革创新”“统筹发展”“争先进位”成为我们共同的目标追求,让1+2的体制机制发挥出大于3的融合力量。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好局面,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永葆攀登高峰的豪气,提振敢闯敢干的胆气,保持奋勇争先的锐气,全心全力助推滨开区全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在滨开的大舞台中“同成长 共闪耀”。

姜浩强调,政治坚定是最优秀的思想品质,既要立大格局又要知行合一。要体现在政治引领上,将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具象化、清单化、责任化;要体现在大局观上,将政治素养体现在发展大局上;要体现在思辩能力上,清醒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实干担当是最靓丽的青春姿态,既要愿为敢为又要能为善为。激发愿为敢为的动力,用青春践行“三不”精神;增强能为善为的能力,以行动落实目标,以目标落实结果;坚持久久为功的定力,多做一些打基础、利长远的事情。艰苦奋斗是最感人的干事精神,既要增强本领又要磨砺意志。善于学习增长智慧才干,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锤炼能力助攀成长之峰,提高应对风险挑战、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甘愿吃苦磨练优良品质,迎难而上,奋勇向前。严于自律是最时尚的人生态度,既要奋发有为又要有所不为。讲规矩、守纪律,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工作上要脚踏实地,不总想走捷径;纪律上要清正廉洁,不能小节失守。生活上要健康友善,不能奢靡骄横。

座谈会由滨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沁怡主持。张沁怡指出,新时代新形势要求年轻干部俯下身子,不忘大局;打好底子,勤学善思;挑好担子,争当表率。春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波、魏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路建刚、滨江国控总经理瞿海松出席座谈。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