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干部工作>>内容
 
我区召开2023年综合考核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8-31 人气: )

8月31日上午,我区召开2023年综合考核动员部署会。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杨建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高新区三十而立再出发的起步之年,全区上下要扛起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使命担当,“敢”字当头,争先进位,跑出更快速度,取得更优成绩。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综合考核是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考卷、深入检验工作成效的实绩考卷、精准评判履职担当的能力考卷,要精准设置关键性、引领性指标,切实提升考核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以鲜明的考核导向、严格的考核程序、客观的考核结果,推动各级党员干部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要全面对标对表,狠抓贯彻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吃透指标体系,分析细则算法、基础底数、规则变动、利弊影响和存在问题,及时调整、优化并推进工作举措。抓住工作要领,加强调查研究、上下协同和过程管控,边推进、边思考、边改进、边提升。增强攻坚意识,大力弘扬“四敢”精神,争先进位,勇立潮头,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要强化保障力度,切实提质增效。各地各单位要压实责任抓落实,结合实际细化任务、分解责任、配齐力量,推动形成考核工作强大合力。加强统筹提效能,强化面上督促指导和日常调度,完善组织运行制度,统筹做好组织实施的各项工作。严明纪律强作风,强化身份意识、责任意识、保密意识,以严谨务实的作风开展考核。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