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2022年区级机关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2-11-16 人气: )

为切实做好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工作,提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思想修养,11月14日至16日,2022年区级机关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常州市国有企业领航学院【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国有企业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区级机关工委委员,区纪(工)委、监委区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邵丽敏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区级机关和国有企业党组织的73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邵丽敏从深化认识、学用结合、严明纪律三个方面对学员提出学习要求,希望深刻领会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通过培训把握“悟”的核心、打牢“学”的基础、抓住“做”的关键,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当中来。

本次培训班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光荣历史等设置了理论课程,同时还安排了现场教学,旨在让每位学员充分领会党的方针政策、历史使命和伟大精神,将自身工作与全市“532”发展战略、“强富美高”高新区现代化建设结合起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结合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高新区成立三十周年的关键节点,组织学员参观常高新集团“维·爱”党建研学实践中心、秋白书苑常高新蔚蓝馆和常州高新区创新展示中心,领略高新区成立三十年来的实践成就和十四五规划愿景,进一步坚定学员入党初心、筑牢入党信念。

学员们纷纷表示,经过集中学习培训,对党的性质、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提升了思想认识、升华了入党初心、擦亮了党性底色。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政治修养,为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好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充分准备,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培训结束前,全体学员还参加了结业考试。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