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党建引领聚合力 社会治理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2-11-12 人气: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街道街区党建赋能社区治理的创新工作,持续扩大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11月11日上午,春江街道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品牌发布会暨“党建引领聚合力 社会治理谱新篇”团结路街区主题服务集市启动仪式在星河国际广场举行。

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新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公务员局局长陈弢,春江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月锋,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鹏霞,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石耀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辉,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喻慧娟等出席活动。

高月锋代表春江街道党工委,向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春江发展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高月锋指出,春江街道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有关工作部署,成立党建引领街区治理创新工作委员会,以党建共建为纽带,进一步强化共建意识,通过整合资源、握指成拳,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厚植为社区多方共治优势,合力提升街区品质、增进民生福祉,实现居民群众生活舒适度和满意度的“双提升”。努力探索实现全域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域高质量发展的“春江样板”。

陈弢、赵鹏霞共同上台,发布“江心红·红新驿”党建工作品牌。

发布会结束后,团结路街区主题服务集市正式启动,集市设置了便民服务区、政策宣传区和七彩打卡点位,提供免费理发、测血压血糖、家电维修、政策宣传等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