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区人社局党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三十年 建功在人社”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6 人气: )

为喜迎高新区成立三十周年,激励广大人社党员干部为高新区发展再立新功,近日,新北区人社局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喜迎三十年 建功在人社”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子女代表共6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全体党员同志及子女代表们参观了常州国家高新区成立30周年图片展和常州高新区创新展示中心的30周年成就展。图片展共分五大篇章:序言、创智新高地、城市新中心、滨江宜居城、结语。通过图文结合、数字对比的方式,呈现30年来常州高新区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讲述30年变迁史和奋斗史。在现场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详细观看了展示视频、精彩图片等,并通过现场参观、沉浸式体验,全面了解了高新区3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十四五”规划的蓝图未来。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创新、开放、大气、包容”的高新精神为高新区下一个30年接续奋斗、添砖加瓦,展现人社担当。

第二阶段,大家前往恐龙人防灾避险体验馆参观体验。恐龙人体验馆由地震灾害、气象灾害、交通安全、日常安全、消防安全、紧急救护六大安全教育主题组成,场馆志愿者向大家一一讲解防灾避险知识,介绍项目特点,并进行现场教学和示范,众人在“8级强震”中尝试逃生自救,在“火灾地铁内”快速逃离自救,在救援一线为“伤者”进行心肺复苏......通过“实训+体验”的教育新模式,结合沉浸式场景加强体验感,让大家真学真练,真正掌握防灾避险、自救互救的意识、知识和技能。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及子女代表们一起感受了高新区建区30周年以来日新月异的变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踔厉奋发,为高新区当好全市“532”发展战略主力军贡献人社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