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薛家镇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党史荣光
(发布日期:2022-07-10 人气: )

为追寻红色记忆,感悟党史情怀,7月8日上午,薛家镇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以“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党史荣光”为主题,前往常州市红馆、张太雷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进行党性教育。

首先一行人来到了铭刻着无数红色印记的常州红馆,它由序厅、革命史厅、组织史厅和初心课堂组成,分别向大家展现了百年来常州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事迹以及常州地区各级党组织带领常州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大家在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下,对这段历史有了更为直观和深刻的认识。在“听和看”的过程中,找到了老常州的样子,深切感受到了红色精神的思想根基和文化血脉。

随后,大家来到张太雷纪念馆,党员们在伟岸的张太雷塑像前伫立凝视,在一幅幅泛黄旧照前仔细品读,一同缅怀张太雷的光辉业绩,探索他身上闪光的时代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们近距离重温历史,铭记用生命换来现在幸福生活的先辈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践初心、担使命,不忘历史,砥砺前行,为薛家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