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三井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人气: )

党的101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时,为动员和激励街道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接续奋斗、砥砺前行。6月29日,三井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街道全体党政领导,社区和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部分“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一、光荣在党50年  红色薪火代代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北区委常委,中共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北区)创意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三井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海颖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

二、部署行动计划  党建工作节节高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吴彬部署全面深化“红立方”组织力提升工程三年行动计划,从今年起到2024年,分别以“固本强基筑堡垒”“提质增效促发展”“全面过硬勇开拓”为主题,通过实施五大工程,促进街道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三、现场专题党课  基层党建展活力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副教育长,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常州市党建研究中心主任,市委、市政府研究室特约研究员曹祖平教授为现场党员授课。曹教授以《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活力》为主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的生动党课。

四、致以节日问候  党员干部严要求

101年风雨兼程铸就101年光辉历程。从1921年到2022年,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从苦难走向辉煌、由浴血实现荣光,谱写了气壮山河的壮丽史诗。在党的节日到来之际,朱海颖向全街道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提出了新要求。

她强调:要以新思想新要求凝聚广泛共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以新进展新突破汇聚发展成果,以党建“软实力”催生发展“硬实力”,整体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激发党员教育管理活力,要加强城市党建、提升机关事业党建、深化“两新”党建,开拓全域党建工作格局;要以新形象新作为积聚磅礴力量,紧紧团结依靠群众,不断提振精神状态,时刻坚守廉洁底线,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努力创造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工作业绩。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