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浓浓端午情 粽香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5-30 人气: )

端午将至,粽叶飘香。为传承端午习俗,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新北区奔牛镇五兴苑社区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联合禾木社会组织开展“浓浓端午情、粽香暖人心”活动,为社区低保对象、孤寡老人和部分困难老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社区和社会组织工作人员将包好的粽子、艾草香囊、日用品等送到困难对象家中,并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经常参加社区举办的公益服务活动。同时,也为他们宣传“五兴苑社区博爱家园”服务项目,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社区老党员孙师傅说:“感谢党和政府牵挂我,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经常来看望我……”。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的同时,也让他们体会到社区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一片片粽叶包裹着一颗颗爱心,工作人员提醒居民要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并为他们送上口罩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来关心和关爱他们,同时,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情感。

五兴苑社区将坚持“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以社区党组织为核心,积极打造“社区博爱家园”服务品牌,加大志愿服务力量,以实际行动继续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