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常州综保区:把好“入门关” 当好“守门员”
(发布日期:2022-04-26 人气: )

常州综保区作为外向型经济平台,深知疫情防控重大意义,在自身疫情防控压力大、任务重的情况下,发挥党建引领、党建联建优势,齐心协力、从严从紧,深入高速道口一线把好常州“入门关”,当好常州“守门员”。

高速道口疫情防控在“外防输入”中具有关键作用。沪蓉高速薛家道口工作人员及青年志愿在上级统筹下承担24小时防疫排查任务。常州综保区积极开展动员,主动对接,明确岗位分工,统筹园区运转和道口人员需求,及时传达志愿服务要求等各项工作,做到关键环节有领导,关键时刻有党员。

“您好,师傅,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一下体温。”夜里11点多,在沪蓉高速薛家高速道口,作为志愿者的常州综保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向军仍在道口车流中有序引导司乘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核实、现场秩序维持和后续入区及劝返工作,严格把控好进城第一关。他表示:“各地遏制疫情蔓延输入与上海抗击疫情的‘战斗’同步进行,广大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事迹让我非常感动。奥密克戎隐秘性强、传播速度快,但我坚信在党和政府的科学管控下,在人民群众众志成城、自觉高效的有序配合下,我们终将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

自疫情发生至今,常州综保区已累计开展志愿服务80余人次,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全员轮换参与,严阵以待、冲锋在前,面对不同志愿服务内容,他们在交通引导员、现场秩序员、绿码检查员、信息登记员、政策讲解员等不同身份间迅速切换。他们严谨细致,认真负责,忙碌的身影深刻诠释了志愿“红”的精神,用走在最前面的责任担当,把“述职报告”写在了最前线。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