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考察学习共进步,交流分享促发展——梨园街道党政代表团来春江街道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2-28 人气: )

2月24日上午,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团区委书记、梨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卜维玮带队来春江街道考察交流。春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石耀星,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喻慧娟参加考察。

卜维玮一行来到春江街道楠木厅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廉政教育馆、春江印象馆、知青文化馆和春江书院。随后在友谊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交流会。

会上,石耀星详细介绍了春江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的情况,喻慧娟介绍了春江街道内设机构相关情况,双方就社区物业管理、“智慧春江”社会治理指挥平台运行机制、执法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卜维玮表示,这次学习考察收获颇丰,希望今后和春江街道进一步增进交流、携手发展、共同成长。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